全剧终

骑着羊驼来的骑士,和被羊驼了的王子

不用fo这个博了,现在它只是个碎碎念屁话博

想要神之手

公司年会真是超级棒!

如果让我中了特等奖的话肯定会更棒!!

作为一向运气差到爆,中奖的话肯定没有窝,但是倒霉的话必被点名的人生赢家,我必须骄傲的宣布,在今晚!我!洗刷了!自己的这个屈辱!


哪怕是电压锅那也是奖品啊对不对!总比阳光普照好的对吧!!抽中我的领导您的大恩大德我没齿难忘!


特等奖获得者上台发言的时候,我真想替他说话啊,这个时候就该抓着老总的手,涕泗横流的说“感谢总裁的神之手!!!”这样啊!

真是让人捉急。


电压力煲真重,要是是个手机的话多好啊【。

但是做人要知足。


评论

© 全剧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