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剧终

骑着羊驼来的骑士,和被羊驼了的王子

不用fo这个博了,现在它只是个碎碎念屁话博

BO主是惨绿少年人生赢家!!

别信

仅以此更新纪念阿佐终于被放出来小露脸——AB奆奆的新年红包真棒——太子和许多人牵了手我终于知道了惨绿少年的意思今天中午被BOSS请了客诸如此类等等等等

似乎纪念的也太多。

主要还是纪念我良心发现决定填坑,虽然原因是刷XQ刷着刷着看到这么一贴,看的我背后一凉

在外面就想,只要不是寄炸弹就好啊亲- -|||   问出这样的问题,真的好怕楼主会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呢亲


昨天下午BOSS过来,因此最后都没敢摸鱼,晚上回来也没怎么刷网页,洗洗澡洗洗衣服和闺蜜搞搞基顺便看看爆米花片(几十年前的怪兽片,我的口味)就收拾收拾睡了。

结果早上出门的时候顺手刷贴吧(顺带一提,我的贴吧签到竟然已经有一百二十天了可见这是有多无聊|||)的时候才看到情报和图。

我昨天还在群里抱怨啊!!说想到更新就懒得看啊!!!除非佐助出现在末页的地平线上啊!只是地平线和末页啊!可见我被AB奆奆雪藏了佐助的行为搞的要求低了好多啊!没有底线了啊!

没想到会发这样的大糖!!

佐助的小脸还涂了红晕!!AB奆奆你是何居心?!佐助你到木叶去干嘛?!AN说鸣人知道了要感动死,佐助自己回村了!!听的我好心酸(泣

这一话佐助的美貌度终于回归到了正常水平,让我老怀甚慰。

不多说,贴图[网页QQ截图好麻烦不幸福,贴全图了Orz



外加我好想说佐助的这个脚的特写也太色气了吧?!!

群里妹子repo说这活脱脱的“波斯猫垫着他的脚尖~”

评论
热度(7)

© 全剧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