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剧终

骑着羊驼来的骑士,和被羊驼了的王子

不用fo这个博了,现在它只是个碎碎念屁话博

[黑子的篮球][青火/全员][论坛体]篮球和它的小伙伴们

青火的意思是这一对在文里有实质性交往 
全员的意思是基本上……大概是全员出没,但是粮食向 
以及楼主很饥渴欢迎妹子们给楼主推文 
不过这篇文很无聊啦,大概比你们见过的所有论坛体都要无聊 

下面 
———————————————————————————————————— 
【城凛中学】--【谈天说地】--[八卦速报]我们学校篮球队赢了WC初战,没人聊聊吗? 
对手还是听说很牛逼的桐皇Σ(っ °Д °;)っ 
听男朋友科普桐皇可是夏季IH的亚军啊,居然就这样被我们校队淘汰了没关系吗?'_>'学校的篮球社居然这么厉害? 

NO1※上得厅堂※ 
----------------- 
今天和男朋友也很闪亮www
----------------- 

已经比完赛了吗?!可恶(╯‵□′)╯︵┴─┴ 我想去看的来着结果被弟弟们绊住了!! 
还以为会是最后一场,抱着必死的决心要给他们加油呢 
居然赢了(PД`q。)·。'゜ 
赢了?! 
赢了!!!!!!!!!! 
NO2※教练我要打篮球※ 
---------------- 
每日占卜:不宜出门 
---------------- 

啊啊啊这个我知道,比的好激烈啊Σ( ° △ °|||)︴ 
到了后半场,完全就是桐皇的王牌和我们校队的一个队员在一对一,( ゜∀゜)人(゜∀゜ )ナカマー 感觉都没其他队员什么事了 
我吓的要屏住呼吸Orz
幸亏最后赢了 
NO3※每天都被自己帅醒※ 
---------------- 
↙是傻逼 
---------------- 

我!要!被!帅!疯了!!!! 
纯粹是陪朋友一起去看的,她是桐皇的铁杆粉啊,貌似王牌和她是一个高中的,【这里必须要说身为城凛的学员居然支持桐皇简直太可恶无敌幻影脚!ヽ(ヽ `д′)ヽ`д′)ヽ`д′)┌┛┌┛┌┛★)`з゜)y
期间一直狂热的和我repo那个桐皇的王牌有多狂霸酷拽叼 
不过确实很狂霸酷拽叼!动作帅极了,一脸血!!擦擦擦,就是皮肤黑ヾ(●゜ⅴ゜)ノ 
但是最后艾玛,这个王牌和我们篮球队的那个大个子打起来的气场完全不一样,简直跟在异次元空间一样 
谁来告诉我那个大个子是谁?哪个年纪哪个班的?! 
NO4※风太大※ 


凸(゜皿゜メ) 靠! 3楼不要欺负我没搞签名!!people die if they zuo
NO5※风太大※ 

楼上的风太太好久不见了www,最近都不来匿版了啊 
NO6※匿名用户※ 

楼上你谁? 
NO7※风太大※ 

想知道篮球队的八卦吗?想了解日常吗?想看到进军WC的男子汉们的生活吗? 
风太太你可以来匿版啊,大家正说着呢 
NO8※匿名用户※ 

我们校篮球队这么吊?! 
桐皇的那个王牌我知道,初中的时候和他打过球,我了个艹三倍杀,从此以后老子就不打球了 
居然有人能打赢他? 
NO9※如何合理的把妹※ 
---------------- 
卖二手自行车,有意者可联系XXXXXXXXXXXXX,买一赠一,买自行车就送男朋友 
---------------- 

哎你们都不知道吗?之前校队和桐皇比过一次啊,IH的时候,输的就蛮惨,大比分,这次算雪耻吧,不过我是蛮开心啦www
NO10※全国制霸※ 

匿版是什么? 
NO11※眉毛天生※ 

楼上纯洁的孩子不要问啦(。・∀・)ノ゙ 
反正就是大人的世界真肮脏啊这样 
NO12※甜蜜蜜※ 

发帖高达一千帖就可升级为大天使,然后就可以获得天帝之眼看到匿版啦! 
顺便9L的是不管男女都送男朋友吗? 
NO13※肚子痛※ 
---------------- 
谁知道水泽老师的电话 
---------------- 

咦,还想来托人发帖来着,居然有人讨论了吗? 
没错啊上一次是输的很惨,不过这一次可算是赢了。 
去看比赛加油的也谢谢支持。 
以及我们队的那个大个子叫火神大我,是一年级的学生。 
NO14※总是火很大※ 
---------------- 
就算摔碎也不怕,只不过是从头再来[壁]・_・)ノ やぁ 
---------------- 

嗷嗷嗷居然是我们班的!!! 
明天就去问他! 
不过他好像不怎么搭理人呢,看起来好可怕,很有压迫感啊 
NO15※我的青春没有主※ 
---------------- 
我那么爱你,你却爱着一个傻逼 
---------------- 


【城凛中学】--【篮球世界】--[灌水]谁有金发大波如艾文艾柯瑟一样的种求求求私信 
如标题 
最近本土的看惯了,即使是苍口空也不没什么新奇感了,那天被兄长带着一起看艾文的片,楼主被拓宽了视野啊! 
求种! 
NO1※不是穷苦一身※ 
---------------- 
每次比赛完感觉都像是要死了 
---------------- 

沙发 
NO2※这个我要了※ 
---------------- 
堵上我笑料大师的尊严 
---------------- 

哎哟我了个大槽!!为什么发串版了啊?!!为什么啊!! 
而且我明明选的匿名用户为什么会登录ID!! 
城凛尾毛不提供编辑帖子和删帖的功能?!!为什么?!! 
NO3※不是穷苦一身※ 
---------------- 
每次比赛完感觉都像是要死了 
---------------- 

抢完了沙发才发现居然是这样的话题,楼主真是自寻死路啊 
监督看到简直要wwwww
不但梗,楼主的节操我也要了 
NO4※这个我要了※ 
---------------- 
堵上我笑料大师的尊严 
---------------- 

楼上你不要太幸灾乐祸!! 
( ・_・。)ノ~~マタネー☆’.・.・:★’.・.・:☆’.・.・:★" 我已经预感到了自己死于监督之手的未来 
为什么本区的版主会是监督 
好想哭 
NO5※不是穷苦一身※ 
---------------- 
这次真的是要死了 
---------------- 

o
NO6※ ※ 

谁把这个贴加亮了?!!谁敢的?!!!! 
人艰不拆!!!!! 
难道是监督发现了?!本区版主只有监督吧?但是她居然没来找我,是不是我逃脱了一截? 
我去水两个贴水下去先 
NO7※不是穷苦一身※ 
---------------- 
这次真的是要死了 
---------------- 

楼主节哀 
这肯定不是监督干的,那个女人仇视一切哔——以上的哔——你求欧美大波妹的种会被她断子绝孙的 
[蜡烛] 
NO8※总是火很大※ 
---------------- 
就算摔碎也不怕,只不过是从头再来[壁]・_・)ノ やぁ 
---------------- 

是黑子干的吧,他当上版主很久了,是整个版区的总版啊 
NO9※这个我要了※ 
---------------- 
堵上我笑料大师的尊严 
---------------- 

居然是黑子…… 
难为伊月你能发现Q Q
果然天赋技能就是不一样(PД`q。)·。'゜ 
黑子我要是死了你负责啊啊啊啊! 
NO10※不是穷苦一身※ 
---------------- 
这次真的是要死了 
---------------- 

前辈,你这样说的话我会很困扰的 
只是普通的帮忙而已 
如果有人有种的话,就会通知你的 
NO11※ ※ 

啊!说起来,火神应该有吧,他是归国子女,阿美莉卡家的金发大波妹他应该见识超多,有几个源也不奇怪啊! 
NO12※总是火很大※ 
---------------- 
就算摔碎也不怕,只不过是从头再来[壁]・_・)ノ やぁ 
---------------- 

什么啊黑子要我看这个贴 
艾文艾柯瑟是谁? 
NO13※来一打汉堡※ 

…… 
NO14※总是火很大※ 
---------------- 
就算摔碎也不怕,只不过是从头再来[壁]・_・)ノ やぁ 
---------------- 

…… 
NO15※不是穷苦一身※ 
---------------- 
这次真的是要死了 
---------------- 

火神君这样子,也让我很困扰啊O O
NO16※ ※ 

[图] 
火神来看,这个女的你认不认识。 
NO17※这个我要了※ 
---------------- 
堵上我笑料大师的尊严 
---------------- 

等了好久,火神人呢? 
NO18※总是火很大※ 
---------------- 
就算摔碎也不怕,只不过是从头再来[壁]・_・)ノ やぁ 
---------------- 

不知道 
NO19※这个我要了※ 
---------------- 
堵上我笑料大师的尊严 
---------------- 

稍微有点担心啊 
NO20※不是穷苦一身※ 
---------------- 
这次真的是要死了 
---------------- 

切~~( ﹁ ﹁ ) ~~~ 
还以为是什么程度的东西,能把那个笨蛋吓的连球都不会接了 
就是大波妹啊 
虽然小麻衣最棒,不过这个也不错,我回去翻翻有没有种 
NO21※能删我贴的只有我自己※

 

 

【城凛中学】--【篮球世界】--[公告]请游客勿肆意在本版发帖
RT
城凛高校提倡开放合作,乐于与它校交流
↑摘自学生守则第一页

但是本版为篮球社私版,主要讨论篮球社活动事宜,还请非本校游客勿随意发帖,谢谢合作
NO1※ ※ 

发公告也会被忽视,这个体质稍微有点让人困扰啊。
NO2※ ※ 


【城凛中学】--【篮球世界】--[灌水]昨天发的那个求种贴怎么没了
还是楼主已经被监督做掉了?
NO1※总是火很大※ 
---------------- 
就算摔碎也不怕,只不过是从头再来[壁]・_・)ノ やぁ 
----------------

 

 

评论(2)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剧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