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剧终

骑着羊驼来的骑士,和被羊驼了的王子

不用fo这个博了,现在它只是个碎碎念屁话博

起名字真是技术活

好多天没有更新了

趁着睡前写写吧

这几天回家过年去了,用手机补完了POI,果然还是攒着一口气补完爽,当初要追的时候只放了三四集,如果那个时候就开始追这一两年估计我要挠心挠肺的闹腾死了_(:з」∠)_

虽然现在第二季吊着也。。。。

现在想想,果然适合腐向大热同人文火的还是要情节不曲折的原著才行,二次元的比如POT SD之类的,运动漫,即使是连载期,一场比赛的胜负或许左右的了剧情的走向,但是对同人YY并没什么影响,相较而言的反面教材就是火影,同人作者们提起来想必都是一把辛酸泪,从来被打脸,从未被超越

同样的,夏卷福这样的剧,说他剧情曲折,其实是类似于单元剧的形式,西皮向之间的关系并不怎么受到剧情的影响,这样写起文来也就顺手的多。

相较而言,POI就是个反面教材,剧情紧凑,漂亮,细节到位可看性强,导致的结果就是同人都被逼死了。

没被逼死的梗也被官方抢完了,没错说的就是214里的阔佬【。

对里斯和芬奇两个人没有任何恶感,尤其是里斯简直帅死我_(:з」∠)_

但是我觉得还是要和粉丝保持距离,尤其是芬奇的粉,宅总设定一看就是很容易找母爱泛滥粉的喜爱,比起玛丽苏这种粉才是我的天敌,一旦心疼角色之类的言论一出,之后看到相方渣就是可以预见的了,说了相方渣,作为相方粉的我怎可能不计较。。

没错我就是这么斤斤计较的人呢


考虑要不要开始写POI的文自给自足试试,有点太饥渴,但是老年人西皮真心下不了手,粮食向的又满足不了自己。



最近有点点背,烂桃花动不动发出翔一样的味道,考虑攒攒RP

评论
热度(2)

© 全剧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