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剧终

骑着羊驼来的骑士,和被羊驼了的王子

不用fo这个博了,现在它只是个碎碎念屁话博

有病吃药

真是感谢火影啊。

终于体会到了为什么和前男友分手之后要把前男友的东西都扔了的这种心情了。

即使并没有前男友。

看着收的日版漫画好想给它们点天灯。

妹子说以前觉得革命机膈应cry,现在对比之下革命机已经成了她的治愈良药[笑cry][笑cry][笑cry][笑cry]

真是货比货得扔。

本来想着写完文也算是排毒养颜了,结果根本不是,就像是鸦片,写的时候觉得他们还是超甜的啊可爱可爱❤

填完了阵痛又来了,看哪哪不顺眼,恨不得把所有关于这坨【】的相关的repo图片和文都删了。

天啦好想把周边都扔了'_>'

可是真要搞又舍不得。

这也太像被渣男渣了的包子了,心甘情愿的织毛衣……气死惹


11月看了降世神通,明明那么好看那么赞,结果根本没啥用,因为这部番太好看太赞了毫无槽点反而没法以毒攻毒也是醉了。

里面一对BG萌的我死去活来,而且人家也是少年革命推翻统治,结局多美好啊,大家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建立联邦创造自由吴克像(。

相比之下【】的大结局真是一坨【】

然后昨天终于吃完了铁达尼亚的第四卷。

亚历亚伯特可爱,可爱,可爱,可爱……便当了。

AB你看看人家的便当!!再看看你那派发给宁次的便当!!!

亚历的便当虽然同样突然狠决目不暇接,但是绝赞啊!完全无愧于田中杀人王的美名(。)蓄力二十多年而派发的便当美味的不得了!

再看看你那狗日的便当,路边摊买的吧!兑的都是台湾的地沟油!!!

“给角色安排合理的死法是作者的责任啊。”

真是至理名言,劝世佳句。必须奉为圭臬。

给画了十几年的少年安排个中老年结局,许斐画个十年后还知道写呆子卡拿了大满贯呢,还知道保持呆子卡的颜值呢(重点)

我现在根本不能直视以前写的repo了。

……早该看见老年斑的时候我就明白,AB你这种土鳖根本就是个超凡脱俗的现实主义。

英雄应该是不会老去的啊!!就像是梦想是不会老去的一样!!

迟暮的英雄就是悲剧了谁要看末日的太阳啊!!!


翻出以前记录的日志简直羞耻play,也许未来某一天我会变成耻于承认自己萌过火影吧。

“啊,那部搞性别歧视的大作。”

一边萌着且力,一边又觉得如果支持里面的情节的话自己反而像是要成为歧视女性的帮凶。

连反逆都没让我这么恶心过。

实际上……真是萌了角色这么多年以来的首次滑铁卢啊。


一边这样惨痛着,一边又因为实在是投入了近十年的精力而舍不得抽身。

完全就是沉没成本太高了嘛。

以前说为什么还不分手啊那样的渣男有什么好?是不是因为付出的太多感觉收不回来所以也舍不得及时止损?

现在看看,哈哈,说的就是自己嘛。

心疼。


实际上想想自己这么多年看火影一直都在骂……只有出蛇窟到兄弟战那段时间超开心,还有著名琼瑶大戏五影大会车轮战甄嬛传发卡求殉情。

AB的神逻辑根本一堆一堆啊,啊这样一来,原来我以前能原谅他是因为以前的且力很好看,而我对美人的底线总是更低的。

结果700的且力……连颜都没了。

(更别提cry的鸣人了,真是丑绝人寰,AB你见到自来也的时候怎么说?!!!

脸都没了,还计较个什么劲儿啊 


希望能火速找到新的狗血大作,我可不希望自己的人生新的十年又在最后变成一坨【】啊……



评论(4)
热度(25)

© 全剧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