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剧终

骑着羊驼来的骑士,和被羊驼了的王子

不用fo这个博了,现在它只是个碎碎念屁话博

[火影/鸣佐]秽土转生的英雄与永生不死的魔王

随手玩一玩。



世界笼罩在魔王的统治之下。

魔王穿着黑色的袍子,留着黑色的长发,异色双瞳,有着冷酷的表情,掌控着人类的性命。

于是人类决定反抗,这反抗连绵不绝,从不屈服,哪里有人倒下,哪里就有人站起来。

有人想起古老的禁术,他们翻开卷轴,奉上人命,召唤出了最强的忍者,先祖的子嗣,木叶的七代目火影。

漩涡鸣人。


“啊。”大魔王愣了一下。

“……这不是佐助吗?”死而复生的英雄在战场上高兴的喊,拍了拍身边送他上战场的队友:“这是我朋友啊!”

“………………”

大魔王佐助也配合的露出怀念的神色来:“是鸣人啊。”他道:“这群蝼蚁连你也召唤出来了?”

漩涡鸣人跳到他的老朋友跟前,教训起来:“你怎么跟斑学的这个口气?”

“……”


为了对抗魔王而召唤出来的最终兵器,居然是魔王的朋友,大家忍不住感到失望。

“换个人召唤试试?”有人提议。

“或者策划他们反目!”也有人出谋划策。

“一桃杀二士?”

诸如此类。

大魔王也没空搭理他们。实际上他正被旧时好友缠的没办法。

英雄绕着魔王转了三圈“你这衣服怎么回事?”

披风,礼服,还有帽子压住乱翘的头发,魔王坐在沙发上,看起来颇为时尚。

“我是与人类共生的魔王。”他回答:“我为人类和平作出那么多贡献,享受他们的发展成果理所应当。”

“……所以你还去商场给自己买衣服。”漩涡鸣人得出结论。

“还有,不是说好了你打输了就别兴这个主意了吗?”

什么聚焦世界的仇恨,然后引导人类的和平,这种过时理论,早几百年前布里塔尼亚弄过,漩涡鸣人很看不上。

说到这个宇智波大魔王阁下得意起来。

“实践证明我的才是真理。”他道:“你死后二十年,五战爆发,我武力威慑五大国,时至今日,六战也没有来。”

“因为都忙着对付您了吧。”想起自己被召唤的缘由,漩涡鸣人呛他:“明明都几百岁的人了,居然还挺作。”

“我年轻,我乐意。”

死老头子装嫩,不要脸。



两个人叙旧。

因为是秽土转生,漩涡鸣人回到自己的全盛时期。

“我记得你四十岁的时候最厉害,”宇智波佐助在脑海里搜刮久远的记忆:“怎现在这副二十来岁的样貌。”

“当我被召唤的时候,冥冥之中有个声音让我挑,是回到实力全胜时期还是身体全盛时期。”漩涡鸣人道:“我选了身体!”他斩钉截铁:“长这么帅,不让人看看可惜了。”

人家是来召唤你打架的,不是来召唤你相亲的。


之后魔王觉得上了一天的班,他需要休息休息。

泡个澡啊什么的。

“我也去我也去。”

大魔王看看自己的旧时好友,模拟出一个嫌弃的表情。

“你一个秽土转生的土渣,洗什么澡。”

走动间还会落灰的漩涡鸣人惆怅了起来。


“当年斑见到秽土的初代热情如火,佐助你就不能对我亲切点吗?”漩涡鸣人在外面喊。

“那是他不要脸。”宇智波先生在里面回答。

幸而斑先生已经尘归尘土归土,否则要对这个不肖子孙来一发BBQ。

“佐助,你怎么越长越年轻了啊,我死的时候你不是也七老八十了吗?”

这就涉及到不足为外人道的秘辛了。

作为一个威慑世界的大魔王,宇智波佐助其实并不是不老的。

轮回眼能让他复生,比如可以复苏到全盛时期,比如斑。

可是他要对世界做的是个长期的压制,如果回复到中年时期,然后再慢慢老去,等于三四十年就要再来一次……

那多浪费。

所以佐助选择复苏到少年时期。

这有点毛病。

比如说一不留神变成3月助啦,5岁助啦,或者10岁大魔王。

但是和世界和平比起来,这点小小的困难有什么好怕的呢。

“……真是辛苦啊。”鸣人沉默了半晌之后感慨。

“也不是每次都有事,大部分时间能保持稳定的和平,就好像四战之后,终你一生都没有战斗。”佐助补充。

“3个月大的佐助是什么样子的?“鸣人跟着问:“会需要……比如奶嘴什么的吗?”

“喂喂喂别卍解啊!”

奶嘴大魔王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知道他弱点的人的!


“鸣人,在你继续沉眠之前,我有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

道别的时候即使是大魔王,佐助的表情也有些沉痛。

“?”

“……就在上个月,你曾曾孙女终身未嫁去世,……你家……绝户了。”

“…………来点正常的告别不好吗?”

那么,永别了,过去的朋友。


FIN。

评论(21)
热度(5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剧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