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剧终

骑着羊驼来的骑士,和被羊驼了的王子

不用fo这个博了,现在它只是个碎碎念屁话博

[火影/鸣佐]美丽人生 番外

番外!


他们早该知道的。

佐助瞪着鸣人,鸣人正笑的开心呢。

“我有没有说过,我一直觉得如果我们联手的话,可以征服世界。”鸣人——蠢的要死的——说这样话。

佐助依然瞪着鸣人,双眼撑大,好似能把鸣人瞪死一般。

在保持了三分钟的沉默之后,佐助也笑了出来。

“我可没料到这个……”

他说:“我以为六道早就把你的这个能力收回去了。”

鸣人哈哈大笑,滚进佐助的怀里,被佐助推开也依然不依不饶的滚进去:“他是收回去了没错,”鸣人的声音瓮声瓮气的,但他继续说道:“所以这是靠我们共同合作……”他尝试憋了一下,却没憋住,依然喷笑出声。

“我们早该这样的。”

佐助也忍不住了。

“真不敢相信我们居然如此浪费时间。”


他的眼睛亮的像是黑珍珠。


简而言之就是。

佐助和鸣人在一起了(在一年以前)。

佐助和鸣人上床了(在昨天)。

现在佐助有了一双新的眼睛。


纯天然无污染纯正的,宇智波的眼睛,不需要移植,不需要捐赠,靠做ai就能达成的新生物科技,值得拥有。


所谓阴阳遁就是这么回事吧。


当阴遁和阳遁同时使用的时候,也许就会发生这种莫名其妙——好的那一方面——的事情。

忍术不就是这样吗?就好像火遁和土遁放到一起可能会造出陶瓷——并不——那样。


“你在想什么?”安静下来之后,鸣人问了佐助一句。

佐助此时正在抚摸自己的眼睛,在双眼空旷了这么久以后,突然被填满的感觉相当的奇妙,他感觉眼睛涨涨的。

但是鸣人问话他还是听见了。

“我在考虑和沙拉换一下。”

鸣人噗一下,刚刚入口的茶水喷了出去。

糟糕,佐助心想,他又要暴跳如雷了。


“你有病啊!”鸣人叫唤。

宇智波的人是不是都这样:“你们的血继界限根本不是写轮眼,而是换眼手术吧。”三十多岁的中年男人嚷嚷着:“这双眼睛不是挺好的吗?!这还是我俩生的呢!”

……生个头。佐助想。他们大宇智波换眼如吃饭,有何不妥。

不过鸣人坚决制止了宇智波佐助先生这种肤浅且不顾他人感受的想法。

“这眼睛挺好看的,别换了。”想了想鸣人换了个劝说手段:“再说这是阴阳遁合体催生出的眼睛,谁敢保证无毒无副作用?贸然和沙拉换了,你们两个都给弄坏了怎么办?”

这倒是说到了佐助的心坎上了,本来——令人难以置信的——真的有点跃跃欲试的佐助开始考虑放弃自己的计划。

然后他开始考虑别的事情了。

“这是我的眼睛。”佐助皱着眉头道。

“是是是,”鸣人敷衍他:“你的你的都是你的。”

佐助没理会他,闭上眼睛又睁开,他黑色的眼珠里映出鸣人的身影,像是个心情舒畅的狮子一般。

“这眼睛还没开写轮眼呢!”佐助嫌弃的道,他终于找到重点:“一勾玉都没开!”

看他那副表情,仿佛这双眼睛是哪里淘换来的冒牌劣质产品,宇智波先生是时刻准备要去投诉。

“…………”鸣人愕然:“……这不是天生的吗?”

佐助丢给他一个“愚蠢”的眼刀:“当然不是。”他陷入沉思之中:“我需要从头学会运用这双眼睛……”

茫然的鸣人:“有没有指导资料?或者秘籍卷轴?哎对了要不我们回趟木叶你去宇智波大宅找找看?斑不是都找过什么石碑之类的么……”

但是佐助打断了他。

“我们的眼睛不需要秘籍,只要受到强烈刺激就会开眼。”

“什么强烈刺激……”鸣人突然没了声音。

佐助盯着他:“要不我再杀你一次试试?”

“你可够了吧!!!我们能好好的过日子吗?!!能吗?!”

“那么小气做什么……”佐助道:“把你打个缺胳膊断腿就行了。”

“你还想让我缺胳膊断腿啊!”

相当坦然的佐助:“我又不嫌弃你,到时候再和你做,大概就长回来了,正好实验一下这个阴阳遁合体。”

“长不回来怎么办!”鸣人叫嚣着,捧着自己的心口:“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我的心脏病要犯了!!!”



于是这个方法作罢。

佐助开始思考别的方法,他坐在院子里,凝神静气,思考人生。

鸣人坐在院子里,正在逗弄一只狗,狗是向日葵捡回来的,不知道是什么品种,也不见得金贵,但是养了一年,还是颇为好看的。

“抬腿抬腿,乖”鸣人的声音:“给你吃骨头。”

“来握手……亲亲……”

这种嘈杂的环境怎么思考人生呢!宇智波佐助感到愤怒,他应该品尝苦难,回味悲剧,然后才能够从中提炼出开眼的动力!

但是鸣人在一旁聒噪个不停,尽显幸福生活,真是让人忍无可忍!

他愤怒的睁开双眼,眼刀直朝鸣人而去。

“哎呀!”鸣人叫唤了一声,佐助与他面对面大眼瞪小眼。

嘴巴还贴在一起呢。

那只狗坐在原本佐助的位子上,茫然的汪了一声。

“佐……佐助。”鸣人道,从佐助的嘴巴上下来“ 你的眼睛变成紫色的了哎。”

闭嘴,佐助想,我知道是怎么回事。

做过头了,开出了个轮回眼。

被天手力传送到了鸣人怀里,佐助啧了一声,看鸣人还是惊奇不已,率先重新咬上了他的嘴唇。

其他的稍后再说。


END


奇短无比哈哈哈

在安排好大结局的时候,就想到了这个梗。

所以说保证过了是纯正24K黄金的超甜HE


阴阳遁这么简单便利的东西!

上一次写的长文到结局两个人只牵了手这次好歹亲了(。 也,也算是进步

评论(31)
热度(4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剧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