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剧终

骑着羊驼来的骑士,和被羊驼了的王子

不用fo这个博了,现在它只是个碎碎念屁话博

[火影/鸣佐]Naruto全揭秘

超无聊,多废话,无基情



主持人:“啊,大家好,我是妮可,上周一Naruto大结局,大家有好好看吗?”

众:“看了~”(欢呼)

主持人:“都看了哦,妮可也有看哦,真是……怎么说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

众:“不要……”“是呀……”(嘈杂又丧气)

主持人:“Naruto作为难得的大长番,从三年前播出到现在,终于落下帷幕,也会让观众觉得寂寞啊……”

众:“对……”(感慨声)

主持人:“所以!从今天开始!妮可将为为大家带来大人气番剧Naruto的系列采访,每期都会请Naruto的主创人员来当嘉宾哦……”

(欢呼,哨声)

主持人:“啊啊,已经来啦,妮可已经在后台看见了今天的嘉宾,大家要不要猜猜是谁?”

主持人:“是……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

(漩涡鸣人上场,宇智波佐助上场)

漩涡鸣人:“妮可好,大家好,我是漩涡鸣人,在Naruto里扮演涡卷鸣门,站我旁边这位帅哥是宇智波佐助,在Naruto里扮演内轮佐助。”

宇智波佐助:“……大家好。”

主持人:“啊……漩涡桑把宇智波桑的自我介绍都说掉啦,宇智波桑是不是都没什么话好说了。”

漩涡鸣人:“什么啊,佐助本来就很少说话啦!不过叫我鸣人吧,拜托了!”(合掌):“漩涡桑什么的,可饶了我吧。”

主持人:“看来大家说鸣人非常的亲切是真的啊。”

漩涡鸣人:“哈哈哈,我可不会一直很亲切哦,等我变成影帝,功成名就,三四十岁的时候想采访我可就难采访啦!”

宇智波佐助:“白痴。”

主持人:“哈哈哈,佐助君很不给鸣人君面子呀。好,那么自我介绍就免了,妮可手上有一份之前征集的观众关于Naruto的疑问,现在要开始问喽。”

“作为Naruto的主演和必不可缺的男二号,请问鸣人君和佐助君对于自己这几年的Naruto经历有什么感想?”

漩涡鸣人:“佐助先说佐助先说。”

宇智波佐助:“嗯?好吧。”

(清嗓子)

宇智波佐助:“Naruto的内轮佐助我从14岁演到17岁……真是……很长的时间,我的演艺生涯也才5年。”(不太好意思)

主持人:“五分之三,一大半呀!”

宇智波佐助:“是的。感觉啊……说起来可笑,好像人生的大半时间都在扮演佐助。”

主持人:“佐助君扮演的佐助君,也算是缘分吧。”(笑)

主持人:“那么,Naruto里的佐助与现实的佐助君,相不相似呢?”

宇智波佐助:(疑惑,指着自己)“问我吗?”(沉默)

宇智波佐助:“让自己来评价自己和自己的角色会不会不太客观?”

主持人:“没问题,请说说看,妮可也非常想知道您的想法!”

(“我也想知道”,漩涡鸣人背景音)

宇智波佐助:“……佐助的角色……对我有很大的帮助,我大概会比他要……坦率点,乐观点吧。但喜好上有点重合呢。”

主持人:“哎?居然是佐助君更坦率和乐观吗?……啊这样说也是呢,毕竟内轮佐助失去了亲人嘛,超悲惨。”

宇智波佐助:“还是兄长杀的。”(小声笑)

漩涡鸣人:“其实佐助君根本没有比内轮佐助坦率!”(举手状):“根本就是替自己脸上贴金!”

(宇智波佐助推了漩涡鸣人一把)

主持人:“看起来感情相当好呢两位,在一起共事三年是不是让你们变成了超好友?”

漩涡鸣人:“……其实以前也超好的说,我有每个星期都去佐助家拜访啦。”

主持人:“是邻居吗?”

漩涡鸣人:“青梅竹马哦。”

主持人:“哇,好羡慕,我也想要帅哥做青梅竹马!”(站起来少女状):“阿娜塔,我最爱的就是你啊——一般青梅竹马的帅哥就是做这个用的啊!”

漩涡鸣人:“妮可太过分了,我也很帅的!”

主持人:“没错!鸣人君也是很帅的!是混血儿呢。”

漩涡鸣人:“啊,我爸爸是意裔。”

主持人:“水门先生吗?真的是很帅啊!即使已经结婚了也蝉联‘最想和他结婚’的排行榜多年,鸣人君的发色来自父亲的遗传是吗?真正的金发,真的很了不起啊。”

宇智波佐助:“又不是靠他自己长的,没什么了不起的。”

漩涡鸣人:“佐助你超烦的!”

宇智波佐助:“哼。”

主持人:“这个时候就会想,果然还是少年嘛。鸣人君和佐助君都很可爱,这样可爱又帅气的形象,也为了Naruto增色很多啊!比如剧里面佐助君就常常会有不同的扮相,非常服务大众。”

宇智波佐助:“……”

漩涡鸣人:“小佐助害羞啦!”(拍桌)

漩涡鸣人:“明明我才是主角,却没什么衣服好换!佐助反而有许多套,超帅气的啊,可恶好嫉妒的说。我也想穿和服试试看。”

主持人:“对,佐助君的衣服都非常的和式,比如说去年第二部展开时的初露面……”

宇智波佐助:“……饶了我吧,剧务把服装拿给我的时候,真是吓了好大一跳。”

主持人:“吓了好大一跳?”

宇智波佐助(点头):“里面什么都没穿,非常的暴露……出现在镜头前,感觉相当失仪。”

漩涡鸣人(从佐助背后冒头,拿了个纸牌,写着字):“还有个裙子 。”

主持人(闷笑)

现场(笑声)

宇智波佐助(疑惑回头,没发现,捶了漩涡鸣人一拳)

漩涡鸣人:“为什么打我!!”

宇智波佐助:“反正肯定是你的错!”


主持人:“好,那么鸣人君对于自己和鸣门有什么看法呢?”

漩涡鸣人:“超多的说!”(比划)“从吊车尾的变成Hero,鸣门也很努力啊!看到自己扮演的角色这么努力,就好像自己也受到了激励一样。”

主持人:“非常正面意义哎。”

漩涡鸣人:“那当然,我可是正义的小伙伴!”(大笑)

主持人:“现在Naruto完结了会觉得舍不得吗?”

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Yes……”

漩涡鸣人:“感觉好像自己的人生也要终结了一样!”

宇智波佐助:“拍最终回的戏的时候两话一起播放,少年时期和成年时期,然后成年时期要用替身,这个蠢货,”(指着鸣人)“吓得半夜会做噩梦惊醒,大叫‘我没有去死别不要我!’。”

漩涡鸣人(起身去捂宇智波佐助的嘴):“别说!”

主持人:“鸣人君要学会与我们分享啊!”

宇智波佐助(帮腔):“对。”

漩涡鸣人:“讨厌,难道我不是来做节目是来暴露自己的黑历史的吗?”

主持人:“鸣人君对Naruto的大结局这么不安吗?”(调侃)“观众们对大结局的反应很激烈呢,作为主演,鸣人君对这个结局有什么感受?”

漩涡鸣人:“终于问到这个了啊。”

宇智波佐助:“对,就是这个。”

漩涡鸣人:“传说中的最后的问题!唔哇哇说错话会被导演骂啊。”

主持人:“没关系的!因为不是已经播完了吗?所以可以放心的说啦!大家也很想了解的。”

宇智波佐助:“……会影响观众观感吧……”(不太赞同)

漩涡鸣人(点头点头):“超担心的!真的会被打爆。”

主持人:“观众也都看完了嘛。而且以后导演也要上来说的!放心哦,妮可不会放过他们的!”

漩涡鸣人:“真的吗?”

主持人:“是的。”(拍胸脯)

漩涡鸣人(小声):“那我说了哦……”(咬手指)“一开始看到大结局的剧本吓一跳呢。”

宇智波佐助:“没错。非常吃惊。”

主持人:“哎?哪里?”

漩涡鸣人(比划自己的脸):“一下子变成了大叔,感觉自己莫名其妙丢失了二十年一样!重点是,”(提高音量)“连老婆和孩子都有了啊!”(抱头)“我还没做好这个准备!”

宇智波佐助:“……就是这样。”(附和)“没想到啊,我居然娶了樱,她不应该是鸣门的女朋友吗?”(笑)

漩涡鸣人:“对啊!这个也没料到!”

主持人:“唔,也对,男主角和女主角没有在一起呢。观众也很吃惊哦,妮可的一个表妹还哭了。”

漩涡鸣人:“哭了吗?”(转头怒指)“都是佐助的错!”

宇智波佐助(棒读):“……那还真是抱歉啊。”

宇智波佐助:“一开始的吃惊之后,就想,啊,这就是公平。”

主持人:“怎么说?”

宇智波佐助:“里面的佐助败给了鸣门嘛,事业上输了,但是他把鸣门喜欢的人娶回了家,感情上却赢了。我是这样想的。”(沉默五秒)“开玩笑。”

主持人:“………………真的……可这样说鸣门也很可惜哦,明明后期一直是他和女主在一起。”

漩涡鸣人:“……佐助这么一讲觉得我好惨的说,以后佐助和樱谈起少年时候的往事,不就是没有鸣门一起聊了吗?!”(抱住佐助)“我不要这样!”

宇智波佐助(挣扎):“那你想怎样啊!放手啦大白痴!”

主持人:“哈哈,可是按剧情来看,佐助和樱回忆的少年时光不都是樱说‘我和鸣门一起追你的时候……’这样吗?”

漩涡鸣人:“……”

宇智波佐助(看向鸣人):“这么说你还真是阴魂不散啊。”

漩涡鸣人(超委屈):“怎么能嫌弃我!”

主持人:“最后鸣门也当上了火影,完成了梦想,大家都很开心。”

漩涡鸣人:“对对!哒哒!火影大人来了!!!”(站起身炫耀一圈,挠头):“没有御神袍太可惜了。”

宇智波佐助(捂脸):“我不认识他。”

主持人:“啊……真高兴能采访鸣人君,完全无愧于鸣门这个角色!佐助君也是,近距离看超帅的!即使是妮可也心儿怦怦跳。好舍不得结束采访啊。”

漩涡鸣人:“但是就好像Naruto要完结一样,火影大人也要走啦!哒哒~”

宇智波佐助:“谢谢。”

主持人:“那……下期再见。”

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再见。”



FIN

评论(1)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剧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