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剧终

骑着羊驼来的骑士,和被羊驼了的王子

不用fo这个博了,现在它只是个碎碎念屁话博

[火影/鸣佐]美丽人生

接续700话。

内含BG雷但是HE注目。

希望能写完。




1

沙拉走进门的时候她的妈妈正将手中的药一把吞了下去。

“妈妈?你生病了吗?”沙拉皱着眉头问,她长的像他的父亲,黑发白肤,性格也有些相似,十分难以讨好。

即使她的父亲很少陪伴在她身边。

樱喝了一大口水,看着自己的女儿:“是的,放心吧很快就好了。”

小女孩想了想,最后露出明白的表情:“是前几天你吐的原因吗?”

“……会好的。”


她的女儿非常的难以糊弄,小家伙精明的像鬼一样,很少对她撒娇,十分独立。

也许是托她爸爸的服。樱想,不知道这个时候佐助在干什么。。

距离上一次佐助回家,已经过去了三个多月,结婚后两个人聚少离多,樱也并没有觉得辛苦。

因为她知道只要她需要,佐助总会赶回来的。

她们家很幸福。

这样想着,樱将药收到了柜子上:“沙拉,今天学校有留作业吗?”

“写完了!”沙拉坐在电视机前回答,嫌弃的将电视台从肥皂剧调开,最终停到了新闻频道。

“拿出来给妈妈检查一下。”樱嘱咐,虽然现在看起来是一位家庭主妇,可她在外面也是医疗队长的成功女士,更别提小时候即使是她优等生的丈夫也望尘莫及的文化课成绩。

沙拉一手撑着头看着电视咕哝着:“鸣人叔叔在电视上看还挺帅的啊……”然后她对妈妈撇撇嘴:“给博人拿去了。”

“博人?”

“是啦,”沙拉不高兴的回答:“他抢去抄了嘛!笔记也带走了!”

“这个家伙,”樱咂舌:“怎么和他爸爸一样呢。”

这倒引起沙拉的注意来:“鸣人叔叔小时候也这样吗?他不是火影吗?”

“那个家伙小时候非常的菜哦。”妈妈笑着回答她:“比你爸爸可差远了。”

提到爸爸,沙拉就扭开脸。

“不回家的爸爸,能好到哪里去。”


不回家的爸爸其实正在赶赴村子,他本来正在风之国,却接到了朋友的消息。

“佐助,回来请你帮个忙的说。”

宇智波佐助并不是个好说话的人,但是这并不妨碍他给自己的朋友帮忙。

风之国与火之国毗邻,并不遥远,只是从宇智波佐助所在的深山老林里到城市有点问题,接下来的行程则可以托付交通工具,是以佐助君回到木叶非常的快。

村子头有个小姑娘在哭,女孩有着一头黑发,这本来是平淡无奇的特征,但是脸上的两道胡子就非常的引人注意了。

佐助本来只是路过,可是这两道胡子让他停了下来。

“向日葵?”他问。

小丫头停下哭声,抬头看佐助:“………………”

半晌没说出话来。

佐助也没这个耐心等向日葵酝酿语句,他生平最怕黏糊的东西,恨不得所有的事情都能够一刀切,此时见向日葵独自一人在这哭的可怜,略想了想,用袍子一把将她包住,拎起来然后直接奔赴了火影办公室。

正好顺道。


“……你对我的女儿好一点啊我说!!!”漩涡鸣人,火影七代目,刚刚开完木叶忍者村第二次发展规划全体会议,面对挚友的突然到访,说了这样一句话。

向日葵被佐助放下来,立刻就跑到鸣人身后抱着他的大腿不肯出来。

“叫佐助叔叔。”鸣人诱哄她:“虽然是个坏蛋,但你还是要叫叔叔啦向日葵。”

坏蛋对此没有表态。

“你说有急事,是什么事?”

说到这个鸣人也严肃起来,他将向日葵送给旁边的辅佐——顺带一提辅佐鹿丸同志非常的善于带孩子——带出去,然后才对佐助说出缘由来。

“总而言之,雨忍村在研究尾兽。”

这让佐助皱起眉头:“几大尾兽都在各个村子里好好的,他们哪来的尾兽。我在外从未听说过。”

鸣人倒是十分郑重:“以前啊,我们还小的时候,你还在……”他顿了顿:“大蛇丸那的时候,有一次我们不是遇到了还一起打怪兽吗?零尾那个?”说到这里他希冀的看着佐助,一副你快想起来的模样。

相较而言,佐助君显然是在自己脑海里思索良久,才大海捞针的有了丝毫印象。

“没错。”

“说不定雨忍村也在研究这个,”鸣人比划了一下:“所谓尾兽,也就是查克拉的集结体……哦抱歉九喇嘛,我知道你们有意识啦,零尾肯定不能和你们相提并论哈哈哈。”

佐助在一旁看他的解释,觉得就跟一个丈夫跟自己的妻子辩白一样。


“总而言之,希望能拜托你看看。”最后鸣人请求道。

这也不是什么难事,佐助自然应承下来,可他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还有啊,佐助,我要和你告状!”鸣人又嚷嚷了起来。

“什么?”

“你家沙拉,把我家博人的脸都抓花了啊!”

“……”佐助一皱眉:“女孩子打不过,博人还有什么用。”

“这不是重点!”

“再说你儿子本来就是花脸。”

“这时候你倒挺护短……”



佐助与樱的家在村子的南边,毗邻着学校——某种意义上,学区房——从火影办公室过去有一段距离。

“樱。”

小樱正在打扫卫生,她穿着围裙,头发包了起来,沙拉抱着自己的书站在一边等着妈妈拖好地,然后她们两个人同时听到了这个声音。

佐助站在门口:“沙拉也在。”

沙拉冲他哼了一声。

“不是要上学吗?”

“欢迎回来。”樱上前替他将袍子脱下来:“今天周五沙拉放学啦。”

做父亲的于是有些尴尬起来,他想起自己小时候父亲总是忙,哥哥也忙,只有他和母亲,整日里在家等着父亲与兄长回来。

于是佐助蹲下来,摸摸小沙拉的头:“只有沙拉一个人,会觉得寂寞吗?”

沙拉露出不明所以的表情。

“博人有向日葵,沙拉想要个弟弟妹妹吗?”

樱在旁边脸色发白。


后来佐助并没有再提这件事,他似乎只是随口一提,并没有放在心上。

樱将家里的事情托付给佐助之后,就去医院上班了,如今她的工作较之以前要轻松的多,没有了战事,忍村的医院就是普通的医院。

她与佐助相处多年,已经生成了默契,如果佐助从外面回家,就会接过她的职责。

仿佛是为了填补自己平日里在家庭中的空白似的。

难以想象昔日里那个比谁都傲慢的家伙,会愿意在家里扫地洗衣,不过这就是现实。

因为是周末,沙拉也在家里,和其他家的孩子不同,沙拉似乎很不喜欢外出,性格也不如同龄人活泼,小小年纪蜷缩着坐在沙发上,翻着书本。

“《忍术百法》。”她的父亲将沙发连同沙发上的小女孩一起拖回原地,看了一眼女儿手中的书名:“你从哪里来的?”

“博人手上抢来的。”

做父亲的陷入了沉思,他开始认真考虑鸣人说的话了,看起来沙拉同博人的关系不怎么样——这倒是没什么好担心的——可是沙拉明明是个女孩,怎么这么厉害。

……大概是像妈妈。想起幼时鸣人总是在小樱手中吃瘪,佐助放下心来。他又看了一眼自己的女儿,小家伙推了推眼镜,依然专注于书本。

那双眼睛。佐助突然心里一动。沙拉会开眼吗?

他对沙拉其实非常的没有办法,从小他就没怎么和女孩子打过交道,唯二比较熟的就只有他的妻子樱和他以前的队友香磷,可是这两个女孩在当时的环境无论如何都称不上正常。

该对女儿温柔吗?还是严厉?能斥责她吗?或者溺爱她?满足她的一切要求?亦或者告诉她世间真理,一切都要靠自己争取?

佐助虽然师从大蛇丸,但是很明显,对方不是个大教育家,以至于佐助半毛钱也没学到。

这个时候他就会羡慕起鸣人来。

鸣人教训起博人肯定一点问题都没有,而向日葵靠雏田就好了。


沙拉并不知道自己的父亲在想什么。她还小呢,并不到烦恼人世法则的时候,实际上她现在小小的不满,大多数是“疏离又想念的父亲,和讨厌又笨的博人,”以及“上课好无聊”之类的。

“沙拉,中午你要吃什么?”佐助拖完地之后问。

“三明治!”

“吃冷的不好。”

“就要三明治。”沙拉固执已见:“妈妈总是不给我做。”

于是佐助就妥协了。他在这方面并没有固定的原则,只是本着必须要教训的理念先反驳一句。

樱显然将家里照顾的非常好,所有的东西一应俱全,冰箱里塞满了菜。佐助从中间挑了些生菜,非常熟练的做起菜来。

“爸爸。”沙拉从沙发上跳了下来走到厨房。

“恩?”佐助随口应声。

“你能回来做饭真是太好了。”沙拉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

这还是佐助回来之后小女儿第一次展露善意呢。

佐助的手一顿,然后想起樱的手艺来,他将沙拉招到跟前,伸手戳了戳她的额头:“你妈妈现在可比以前做的好多了。”

沙拉捂着自己的额头,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她的妈妈是村子里最厉害的忍者之一,十项全能,却唯独在厨艺上十分难堪,鸣人叔叔家的雏田阿姨就非常会做饭,因此偶尔鸣人叔叔来她家做客的时候,吃着小樱的饭就会露出感慨的表情。

“真是庆幸我娶了雏田啊。”

说着这样的话的鸣人叔叔的下场大多是被妈妈揍进地板里。

“可是妈妈连火影都打的过。”沙拉回答。

这个逻辑非常的可爱,佐助停下动作蹲下来看着小沙拉:“总不能什么好处都让妈妈占了啊。”

“没有人是完美的?”小沙拉回答他一本正经的模样:“这就是真理?”

春去秋来,宇智波又开始思考人生了。

这其实不是什么好兆头。


2

樱到医院的时候雏田也在医院。

雏田在同鸣人结婚之后,就已经辞去了在医院的工作,专心在家做家庭主妇,除了教养两个孩子和照顾鸣人,也没什么别的事情需要做。

对于这样清闲的生活,樱一度觉得非常的羡慕,她自己一个人要上班,又要带孩子,虽然能胜任没错,可偶尔还是会觉得很辛苦。

比如换灯泡,疏通下水道,夜里有奇怪的人敲门——最后一个反倒没什么可怕的——之类的问题,以前樱还会寻求鸣人的帮助,但经常这样总是容易引起人的误会。

为了避嫌,樱后来也很少找鸣人了。即使找他,也是邀请他们夫妇一起过来。

“小樱。”雏田同她打了招呼,同干练的樱不同,雏田看起来就很温柔,作为主妇的生活比作为忍者的生活更适合她,因此现在看来她比以前开心了不少。

“早上好雏田,有什么事吗?”樱有些奇怪,她是很喜欢碰到就朋友,可是考虑到她供职的地方,在这里碰到友人可不是什么好事。

雏田有些害羞,手里还拿着刚刚打印的病历,她摇摇头:“没什么事。”

不愧是能嫁给火影的人,明明已经与丈夫生了两个孩子了,可她依然有着少女的羞涩感,令人心动。

小樱笑了笑:“没事就好啦,有空和鸣人一起到我家去玩啊,佐助昨天也回来了。”

“恩,恩我听鸣人说了。”

“鸣人居然知道了?”小樱惊奇起来,虽然又释然:“也是,他不知道才奇怪。”

“佐助君是鸣人的好朋友嘛。”雏田附和着解释,说到鸣人的时候她的脸上就会浮现起红晕,似乎即使结婚了这么多年,她依然是面对暗恋对象的那个少女。

“我先去诊间了,有空再聊。”小樱抬头看了看大厅的电子牌,挥手同雏田道别,风风火火的走人,雏田看她急匆匆的模样,叹口气,随即又翻开自己手中的病历,对着上面的内容微微露出个笑容,然后走出门去。


“春野老师。”

实习生跟在樱的身后,上午他们刚刚做了个手术,樱全程主刀,四个小时相较于有些大手术而言并不是十分的困难,可是樱的脸色非常的难看,这让实习生有些担忧。

“没事。”樱安抚他们:“只是最近没睡好。”

“因为佐助回来了吗?哈哈。”旁边有人来串门,井野站在门口插嘴:“真是令人脸红心跳啊。”

樱瞪了她一眼:“你可闭嘴吧。”

井野也不怕她,她们两个人从小相熟,互相之间关系一直这样,大家也见怪不怪,只是原本不过是调侃的井野看见樱的脸色,也唬了一跳:“怎么这么白。”

“防晒做的好。”樱信口胡诹。

“下午还有手术吗?我帮你做了,”井野一把扶过她:“你不如请假回家躺着吧,这个死样子,还敢来上班?”

“怕人扣我的业绩奖金啊。”

“你不扣别人的就不错了。”催促着樱快点到房间里躺一躺,井野正要关门,外面却进来了个护士。

“春野老师,有人找。”

“谁啊?”井野没好气的问。

护士居然还有点脸红:“说,说是老师的丈夫。”

樱立刻从床上起来:“佐助?”

井野也感到惊奇,回头对小樱说:“好难得他来这找你。”看小护士还在门口等着井野回答道:“长的帅不帅?”

“有点。”

“看来真是佐助。”井野笑嘻嘻的调侃:“快让我届村草带你回家。”

樱却皱起眉头,并没有高兴的模样:“他说来为什么找我了吗?”

小护士点点头:“说来给你送午饭。”

“好体贴。”井野插嘴。

樱舒了口气,推了推井野:“行了,忙你的去吧,我去找佐助了。”

“啧。二人世界还不想我干扰。行了,我最善解人意了。”井野也没多做什么,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佐助坐在等候室,沙拉站在他的腿边,抱拽着他的袍角,仿佛生怕父亲跑了一般。医院的工作人员虽然对佐助不熟,沙拉却是常见的,因此大家都对这个带着沙拉的男人投以好奇的目光。

被注视着佐助已经习惯了,他坐在目光中非常镇定,丝毫不感到尴尬,小沙拉贴着他,也不愿意坐到椅子上去。

樱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就明白了,沙拉重新喜欢上了她的父亲。

因为佐助常年不在家中,而小孩子是非常敏感的,每次佐助回来,都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期,沙拉会对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父亲非常冷淡且抗拒。

然后过上几天,沙拉就爱上她的父亲,昔日里与父亲相处的记忆都想起来,昔日里每次父亲离开的场景也都想起俩,这个时候的沙拉会非常的粘着父亲。

丝毫都不愿意佐助离开她的视线。

对此佐助游刃有余,曾经樱因为沙拉对佐助的喜爱而忧心过佐助再次出游的时候小家伙受不了,佐助则安慰他:“等再过几天,她就会习惯我,然后觉得我的存在平淡无奇。”

“当我走的时候,她就不会难过了。”


佐助给她送来了三明治,樱同他告别之后回到办公室,她将三明治放到一边,然后突然跑到卫生间对着马桶吐了起来。

根本没有什么需要吐的东西,实际上这个生理反应也早就被她亲手扼杀了,但如今她感到痛苦。

痛苦反应到生理上,让她喘不过气来。她扶着马桶,感觉将自己的胃液都掏了出来,然后她缓缓的坐到地上,感觉自己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真是恶心。

电话响起来了。

“喂。”

“宇智波佐助刚刚来找你?”

话筒那边的声音苍老又粗粝,像是沙子在耳边躁动。樱抽了口气:“我的丈夫来找我,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那边的人回答她说:“你是村子里优秀的人才,是纲手大人的亲传弟子,我们非常的信赖你,也十分需要你。”

“真令人恶心。”


遭遇到了樱的冷遇,电话那头的人也没有感到尴尬,反而十分自然的接过话头:“我们的目的是一样的,都希望村子安全,也希望宇智波佐助安全。”

如此这番话说完,空气里一阵静默,对方似乎在等待樱的回答,可是没有樱的回答也无所谓,于是他自顾自的继续说了下去:“孩子的事情我们非常遗憾。但这也是无奈之举。”

“这是我的失误。”

樱打断他的话:“我爱我的丈夫。我知道该怎么做。我只希望你们闭嘴。”

于是对方闭嘴了。

樱坐在沙发上,感到前所未有的疲惫。

她想到中午看到的场景,佐助带着沙拉来看她,将手中的午饭送给她,同周围的人相比,佐助与这个场景格格不入,他没有木叶的护额,不穿着木叶的制服,甚至鲜少在木叶露面,可是他站在那里,向来少有表情的脸上有些关切,一贯独立自主的小沙拉紧紧的靠着自己的父亲,也冲自己展露出难得的笑脸。

这是她的珍宝。

沙拉,对,她还有沙拉。

想到这里,樱又有了勇气,她不该沉浸在悲伤里,之前她一直掩饰的很好,可是大概是佐助的回来让她感到疲惫,又或许是身体不舒服的缘故让她放松了神经。

居然变得软弱了起来。

师父可从来没教过她这个。


3

佐助拎着沙拉在村子里散步。

亦或者说是拖着。不过小沙拉显然并不介意,她难得有些活泼,跟在父亲身后,沿着马路往前走。

偶尔会有同学看见她,于是她挺起胸来,似乎在炫耀自己的父亲,佐助没能理解女儿那些微妙的心思,可是他乐得陪同自己的女儿。

“沙拉,把我的书还给我!”有人从旁边蹦了出来,一把扑向沙拉,还没等女孩有什么反应,佐助就伸手抓住了对方。

还没什么人能在他的眼皮子底下袭击他的孩子。

可惜抓在手中的并不是什么恐怖分子,而是一个男孩。

“……博人?”佐助皱眉,不太确定的问:“沙拉,是叫博人吗?”

“是的啦笨蛋爸爸。”沙拉回答,露出些高兴得意的神色来:“想袭击我,你还早着呢!”

博人被佐助抓在手里,扭个不停:“混蛋,放我下来!!!”

这让佐助眉头一动,信手将博人扔到一边:“你爹都不敢喊我混账。”

可怜博人往后翻了几个跟头,勉强站住,冲佐助做了好几个鬼脸:“呸呸呸呸呸。”然后一溜烟跑了。

战略性撤退倒是学的不错。

不过佐助可不打算放过这家伙,他突然兴致起来,将沙拉抱起来。

“爸爸?”

“我们去你鸣人叔叔家。”

“干什么?”沙拉不想过去。

“守株待兔。”


鸣人的家与佐助家离的有段距离,不过这对佐助可不是难题。

他到访的时候鸣人正在院子门口浇花。

“咦,这不是沙拉吗?”鸣人将水壶放到一边笑嘻嘻的上前:“你怎么被个怪叔叔抱着啊,快到鸣人叔叔怀里来,别被人拐跑了。”

佐助一拳砸到他头上:“老实说话。”

“你可别对我动手动脚的啊我说。”鸣人捂着头嚷嚷着:“我下周还要开会呢,脸打坏了你负责?”

佐助给他比划了个NO。

沙拉在旁边噗嗤一声,然后看见从屋子里走出来的人。

雏田牵着向日葵,同佐助点头致意,向日葵显然发现这个男人就是昨天“绑架”她的佐助叔叔,吓了一跳,又站到妈妈背后去。

“要喝酒吗?”鸣人高兴的问:“我从鹿丸那里抢了几瓶。”

“只喝茶。”

“真没义气。”被拒绝的鸣人咕哝两句,但还是乐呵呵的将佐助和的女儿招呼到屋子里去。


鸣人的家让佐助露出意外的神色来。

“你那是什么表情啊我说。”鸣人道,佐助瞅他一眼:“没想到你家还挺整洁的。”

“那还是多亏了雏田的说。”说到这个鸣人也不好意思了起来,他摸摸自己的头:“家里都靠雏田在打理呢。”

雏田在一旁坐着,并没有插嘴,佐助看了她一眼,让她立刻低下头来,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是畏惧丈夫的这位好友,被他看到都会心慌。

“确实。”佐助发出感慨,他喝了一口茶道:“我这边,也全部靠樱。”说到这里他揉了揉沙拉的脑袋:“真是麻烦她了。”

鸣人咂咂嘴,东看西看的没有多说话。直到佐助看向他:“我有些话要问你。”

“什么?”

“樱最近是不是非常辛苦?”

“哎?”鸣人愣了一下:“怎么想起来问这个?”他道:“小樱没和我说过啊?”

佐助看着他,鸣人一如既往的粗枝大叶,实际上指望他能够注意到细枝末节实在是妄想,他的这个朋友惯来如此,大开大合才是他的作风。

想必这样的人作为火影,鹿丸要替他收拾很多东西。

“樱从来没和我抱怨过。”鸣人坐在佐助对面,接过雏田倒过来的水道:“她看起来总是非常开心的模样。”

然后鸣人担忧的问:“你们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问题。”佐助奇怪于鸣人居然会这样问,直接否认后解释起来:“今天樱的脸色非常的差。”

这个时候雏田说话了。

“我早上遇到了小樱。”

鸣人立刻就回头问她:“哎?在哪?”

雏田摇摇头:“就在路上啦,”她回答:“那个时候樱看起来,还好啊。”

“真的?”佐助追问她。

“真的。”雏田回答:“樱还同我打了招呼。”她安慰佐助:“可能是太累了吧,我做过一段时间护工,医院里可是非常的累人。”

……“或许吧。”佐助咬了下嘴唇,不太确定的答复。

鸣人拍拍他的肩膀:“放心吧,樱过的肯定比你好啦!她可是在木叶,和你这种满世界跑的人可不一样。”说着这话的时候鸣人伸手一把捏住佐助的脸:“哈哈哈脸皮都变糙了。”

“我弄不死你!”


“老爸老妈!我回来了!”正这个时候,博人破门而入。

本来在一旁无聊的很的沙拉精神为之一振,佐助笑了一声,凑到她耳边道:“守株待兔。”

“把我的作业还给我!”

“你书还没还我呢!”

鸣人站一旁,看两个小孩子先于他们的父亲打了起来。

“就和你说你家沙拉欺负博人。”

佐助没答话。


回到家的时候樱还没回来,她果然非常的忙,这让佐助忧心沙拉平日里会不会感到寂寞来。

“我才不想要弟弟或者妹妹。”这时候沙拉立刻道:“一个你们就照顾不来啦!笨蛋爸爸妈妈。”

佐助无话可说,他想了想生孩子确实非常的辛苦,时间长且危险,他又不能随时陪伴在樱的身边,这可不是一拍大腿就能成的事。

于是他将沙拉安顿下来,然后替她收拾书包。

将书包放进柜子里的时候,背带将里面的小盒子扫了下来,啪嗒一声,撒的满地都是。

佐助将其捡了起来。


大蛇丸在医学上很有些研究。

与纲手不同,大蛇丸的医学研究更偏向是科学性的,不带有多少“造福人类”的目的。

不过即便如此,佐助也跟着学了不少。

少年时学的东西没多大用处的都抛之脑后,但是如今翻出来,却也能立刻想起。


他将地上白色的药丸一粒粒的捡起来。

这个动作佐助做的非常的缓慢,仿佛在斟酌着什么,他将药盒捏的紧紧的,苍白的肤色上显露出青筋来。整个屋子里相当的安静,沙拉在隔壁的房间里睡着,只有佐助一个人的呼吸声。

空气灌入肺中。

然后再吐出来。

人生来会被许多东西制约,不可能肆意妄为,即便是拥有财富与权势,却也还要受制于自然伦理。

就比如空气,只要人不死去,就永远无法摆脱它。

所有的存在的价值,不是依靠自身,而是依靠在被需要上。

被需要的东西,才有存在的理由。

才值得绑架。

才可以用来要挟。


“佐助,沙拉,我回来了。”

小樱拉开门。




佐助注视着樱。

樱比他记忆里的少女变的更加的成熟,也更加的漂亮。

但是她看向自己的表情似乎没有变过。既喜欢又有些畏惧,仿佛伸手触碰冰雕的旅人,生怕破坏了别人的赠礼一般。

“你失去了一个孩子。”佐助开口。

“什,什么啊……”

“和我结婚的时候,你知道这件事吗。”

佐助的态度十分笃定,以至于樱说不出反驳的话来。

“知道。”

“……”

“木叶,是怎么说的。”

这让樱难以启齿,她动动嘴唇,片刻后才回答:“不许生出宇智波的孩子。”

“沙拉呢?”

“……”樱别开脸去。

所以这就是了,沙拉是个女孩,她不是个“宇智波”,她是个拴住“宇智波”的砝码。

他的妻子,知道和自己结婚,面临的将是村子的监控,和可能永远不会出生的孩子,却依然嫁给了他。

可他的妻子,明知道会被村子限制,知道村子视丈夫为威胁,却也从来不反抗。

樱和以前根本没有变过。

她深爱着自己,愿为自己养家操持抚育女儿。
可她也屈从于村子,从来不希冀任何改变。

佐助将药扔了出去。对樱露出笑容。

就好像他们结婚的时候,新郎对新娘的时候一样。


樱站在佐助跟前,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佐助的眉眼非常的好看,她想,黑沉沉的眸子看过来的时候,她总是会心跳的厉害。

他的唇线也很好看,让人羡慕。

他比谁都温柔,比谁都不羁。

谁来帮帮我,樱想。

我又要失去他了。


TBC


评论(17)
热度(718)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剧终 | Powered by LOFTER